close

IMAG0002.jpg



IMAG0003.jpg



上禮拜日跟一在亞東醫院的及診室來來回回的順便住了很久
原因是因為禮拜六跟飄跑出去玩以後晚上就開始軟腳兼沒力(不是男人的老正逃不要誤會XD)
隔一天早上開始拉肚子拉了一整天,當晚展開連續看病的第一步
因為假日沒有看診所以跑去縣立醫院掛及診看拉肚子(到目前為止都以為只是腸胃問題..)
吃完藥當晚每小時起床拉肚子一次而且恐怖的是隔天就是禮拜一了信還給我很多
但是5點騎車準備上班實在是很不舒服就想說還早再到亞東掛個急診想說打個針應該就好了
一到亞東..挫賽(是真的有挫啦)發燒了醫生說要打點滴
那個時候心裡的OS是 靠!!我沒有請假沒辦法打點滴的啦還跟護士小姐討價還價可不可以讓我去上班(都快哭哭了)
不過實在是因為頭暈到一個很不舒服就給它把針給扎了順便躺在急診室的留觀病房
躺著的時候只想到一件事 我的信怎麼辦啊?
打給我媽說我在急診室順便撥去給帶我的師父跟他說我在醫院請他幫我跟管理員說一下(他也沒把握可以幫我請假因為我的區沒人代)
後來我媽來找我的時候師父打電話來說可以休息一天我的心才放下來
我媽來找我的時候我正在發燒但卻覺得超冷的一直抖個不停抖到骨頭都會痛了 打了退燒針以後才慢慢解除下來
在這期間全身沒力加拉肚子過久所以整個很噓,我弟幫我買了飯團當早餐之後就去駕訓班上課了
早上五點掛急診一直到中午12點才住打完點滴,自己覺得比較好了所以拿完藥就先回家休息去了

二部曲開始了..
回到家洗個澡因為還是有點虛就跑去睡覺了,睡到下午6點之後隨便吃個稀飯再吃個藥 然後又開始狂拉了
拉水拉到覺得膽顫心驚的.晚上9點我媽回來知道我還在拉就又跑我拖去亞東再看一次
我會去的原因也是因為明天是不可能在請假了所以病一定要在今天徹底解決,而且來看這次我才知道
24小時內看同一科免掛號費,所以亞東貴森森的急診700省一次了><
量一量體溫..又發燒 是怎樣,我已經很努力的養病吃藥了還搞我唉
醫生說還要在打個點滴順便打針還要抽血...
2天(嚴格說起來是一天)我打了4.5針吧 平常我可是不打針的 因為我超怕痛的 囧
晚上九點開始打點滴睡在急診室,我媽也在那陪我一直呆到凌晨4點打完覺得好一點了
回到家整理一下就出門上班了,到了郵局其實還是有點不舒服 但是我昨天的信還是堆積在那(不過今天師父會幫我送一半)
所以打起精神開始整理信件當天也順利的送完了..呼!病才算真的好了

這次是我第一次住院,雖然是急診室的留觀不是真的住院但也算是歷年來嚴重的症頭了
人生真的很多是說不準尤其是生病這種事來的又快又急的,雖然平常的時候就一直覺的沒有生病就很幸福了
但去過急診室躺了兩次以後看到比我更嚴重的人全家在病床旁等候的時候又更有這樣的感觸了
而還好我有保醫療險,急診超過6小時也算住院一天,對我來說有是有很大的補助!健健康康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