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6286.JPG


過年的時候我媽在鄉下看到我舅舅把吃完的橘子籽放在淺容器裡面種,綠綠的一整排還蠻好看的
我媽回到家以後就依樣畫葫蘆種了一盆放在家裡面等發芽,過了一個禮拜吧?長出一點綠綠的芽以後
就想說照點光比較漂亮而是就把盆栽移到陽台去了,日子一天一天過苗也越來越高
直到有一天出門突然瞄到葉子上有怪怪的東西?一看原來是幾隻鳳蝶的幼蟲,想一想跟他有緣就讓他在上面吃飯(不過我媽氣炸啦)

姑息的結果竟是蟲變的好大一隻啊,然後把葉子吃光光之後變成蛹化成蝴蝶飛去了(慘的是我還沒看到蝴蝶本身)
好歹打個招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