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角,慶祝升士官囉]

星期五結束了苦悶的兩個禮拜沒回家的日子,第一個禮拜跑去雙連坡受悍馬駕的訓 (開悍馬車啦)被玩了一個禮拜.又熱又被跳蚤狂咬好不容易想說可以放假了 卻收到通知說受訓回來的要留守 碼的逼留下來狂站哨一天四班站到天荒地老了,結果第二個禮拜更慘
高裝檢駕駛無一倖免的全部被丟去保管輪車負責輪車檢查項目,而我當然也在裡面啦
結果忙了一整個禮拜卻虛驚一場,因為上面這次來重點放在履車.輪車只檢不到10分鐘就散人了
也讓我14天候終於可以放心回家啦,禮拜五接獲老大說全部1800走人
心情很好的換好衣服.因為這次放5天哩我看我應該會放到不知道兵怎麼作吧?
回到家10點多接到醫務組李嘉琳的電話說問我要不要去板橋錢櫃唱歌
說醫官也會去,反正晚上沒事醫官又很爆笑就跟著去湊熱鬧了
結果晚上連上三個醫官都到場了..愕!也不是真的有三個

[醫官本尊]

[左到右>第一隻目前是小白的駕駛劉嘉玲先生..愕!是李嘉琳, 第二隻很常見但我只記得他唱歌那天一直問女生電話><第三隻是中醫官蔡光男 第四隻是客家一哥范姜先生]
[我喝醉了嗎><兩個醫官在尬酒]


本日主角他長的很像超大版的醫官,然後蔡光男是中版醫官剩下的就是正排醫官
因為真的長的超像的所以常常拿他們來開玩笑哩^^
結果一唱從11點給他唱到了凌晨4點半...出去都已經天亮了!拖著我爆肝的身體
跟等一下要去敘拖打球的他們說拜拜就肥家給他補休到中午啦!
雖然我不是醫務組的.不過在整個連上比較有在講話的就醫務組的還有自己排組跟營部排的人
裝檢的那個禮拜因為偵查排跟醫務組的范姜大腸也被排到輪車組內
所以比較有機會聊到,也順便拖了幾個營部排的人退伍後要跟我再其車環島一次
希望能趕快稱過剩下的6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