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小豪]

沒錯!情人節前一天逃出了地獄之後就直奔板橋預計來買個禮物送飄

找了小豪到西門町但是實在不知道要買什麼ㄟ?要兼顧實用跟美觀

好...難...啊

早上坐火車回到板橋後巧遇四技同學機八蔚,他陪女朋友在剪頭髮然後她問了我一個問題

他問我情人節要送啥?我說我跟飄三年了我已經快送完全身的東西了,每次送禮都要絞盡腦汁

後來他只跟我說了一句:我跟我女朋友都七年了那怎麼辦~~愕!被比下去了無言

後來公車來了我就先上車回去了

晚上7點多到新莊載小豪經過體育場.好熱鬧啊!很久沒逛來這裡了

原因是以前會來這都是來找小豪的時候才會經過.不過張先生好幾年都一直在台中發展"愛情"事業

還讓自己策略性延畢所以好幾年人都不在新莊所以我也沒機會去找他

不過他終於想通了[非自願性想通...]所以我也才能找的到他

買玩禮物也才八點多,本來要去逛廣州街的但是臨時起義.因為打給奈玩約她出來她說太晚了


[奈玩]

後來想說她不來我們就去好了嚇死她,兩個人就騎著小銀號往三重出發

到三重把奈玩叫出來順便去溜[奇怪]..然後買了炸的坐在228公園[三重的]旁邊看野狗尿尿


[奇怪本尊]

[小豪]

[奈玩家巷子內]

邊吃邊聊聊到了11點多才肥家氣,小豪也快要去當兵了然後換我快退伍了

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