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秋天拍的,陽明山很美 有點涼,這應該是進入九月後對天氣最常描述!

秋天是我蠻喜歡的一個季節.雖然有時候秋老虎(為啥一定是老虎??)偶而讓你汗流浹背

因為總是在出門時感覺涼而多了一件,而這一件在中午時分卻又讓你後悔多穿了一件

而隔天出門記取了昨天的經驗後少帶一件卻讓你傍晚時冷到打哆嗦,真是愛整人

我很愛秋天雖然我愛過夏天冬天.不過比起熱力四射的夏天以及冷風刺骨的冬天

我愛秋天多點,在夏天每個人都神采奕奕的因為夏天的陽光讓你不得不跟著節奏走

因為夏天很多事都變的很瘋狂,冬天則是完全相反!

尤其台北,在冬天可是會有東北季風夾帶著看細雨的加乘效果

所有的人腳步在冬天開始緩慢下來了.也不是真的走路走的比較慢

而是整個步調已經不似夏天那麼"亂"到了深處的感覺.我一直覺的要到農曆

過年以後大家才會慢慢甦醒過來

而秋天.它有點過渡期味道,夏天的尾聲.冬天的開始

慢慢轉涼的天氣尤其是一早起來的時候突然想到[該是準備把外套拿出來的時候了]

常常是晴空萬里卻又帶點涼意很適合去郊外走走

今年的秋天比較特別.因為同時會走過我的25歲生日以及服役滿一年的日子

兩種紀念日的到來還真的很矛盾

一個是代表我終於要退伍了可以開始踏上另個旅程但另外一方面生日的到來就有點棘手

25這個以前在18歲時不曾想到我會到達的數字

現在轉眼也過了7年了!那個時候我沒辦法想像出25歲時我會在幹麻?

等到了之後才發現原來只是個在當兵但還長不大的人

長不大也好,被人罵幼稚也罷

最少還有些東西跟18歲的時候是一樣沒有改變的
可以看到野柳 沒錯!秋天的象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