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觀

昨天下雨沒地方去恰好早上在拍賣買了雙鞋子面交要到中和一趟經過了逛環球購物中心
耶!雖然聽說開一陣子了而且我妹也一直說不過實在沒緣去看它,剛好今天就來給它
逛一下.中心的地點大約就在板橋跟中和的交界處是在中和的中山路上.又讓我想起
[我不敢去中永何的原因]這篇文章XD
停好車之後站在門口看,不是很高的一棟建築物進去之後才發現雖然不高(4層吧)


很寬

但每一層的樓板面積應該有普通百貨公司的2倍以上寬度.而且幾乎每層樓都有賣吃的
昨天逛完剩下一層沒逛就回去了因為大頭飄要回家我還得騎一個小時到他家然後再花同樣的時間回家
它的頂樓是國賓影城而旁邊是滿滿的餐廳.我記得的餐廳有 古拉爵.瓦城.還有一堆餐廳
裡面還有漢堡王和一堆吃的我麼覺得這間百貨公司比較像美食街啊?
這樣電影院裡面不會有一堆食物的味道嗎?阿災 不過以後要逛街又有新地方可以去了
而且昨天還去撿了便宜買了一件牛郎式樣的襯衫,299實在划算(老了開始像阿婆了)

PS

今天又要開始留守了,而且車子還壞掉真是諸事不順!
下次再回來都9月中了...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