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看完了『不能說的秘密後』這禮拜放假就跟飄跑去淡水「尋找周傑倫」
淡水一直是我最常去也最喜愛的地方、尤其是非假日的淡水街頭那種靜謐的美

會這麼喜歡淡水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以前常常一個人跑去,走二重疏洪道一下就到了
在淡水要山有山(觀音山、陽明山)要水有水~當然是指淡水河在這裡你跟淡水河沒有距離
沒有一座牆把你給圍起來、你可以看到河裡有魚在游、河面有船在走
(雖然這應該是常態不過也只有這裡離出海口近污染較少)岸邊有攤販有座椅
你要呆在河邊看河也行要呆在餐廳吹冷氣聊天也罷這裡很自由~所以我超愛這個地方的。

今天去電影的拍攝場地「淡江高中」以前也來過不過沒有認真看、今天算是去朝聖的
走到電影一開始的那個畫面~八角樓跟大草坪迎面而來 旁邊就是周董跟桂綸鎂說悄悄話
跟畢業典禮的那個擁抱發生的場地
走到操場那個橄欖球場旁是桂綸鎂跟周董吃便當聊天的地方~
我開始有點能體會為啥會有人坐飛機到韓國只為了看韓劇拍攝的地點

後來逛完後跑到淡水海巡隊前的那個小港灣、男女主在這裡牽著腳踏車聊天
我跟飄也來演一下^^拍了一些人像街拍後太陽也快下山了就跟飄肥家啦!


照片終於洗好啦~來看看吧


大屯山上拍攝的~我覺得這個梗一點都不好笑and這塊牌子破壞大屯山的風景
會在這塗鴉的看到這個就不會塗了嗎?不如寫塗鴉罰款5000還真的會有人怕


陳小飄被偷拍^^

電影中男女主片尾擁抱的地方

從外面草坪看長廊

因為飄在看他們學校的榜單所以臉上是紅色的

草坪出現幾隻應景的鴿子

電影剛開場男主角走進的這座校園

隱形腳踏車^^
---------------------------------------------------------
接下來雨電影無關啦~不過還是在淡水


淡水老街開了間花蓮的黑潮曼波

我還蠻喜歡拍人家拍照的厚?這是個拿傳統像機的女生

而且也蠻喜歡偷拍的^^

忘記是哪個學校的~純粹出來練習巡迴不收費 我後面是一堆人在聽歌哩

其實我覺得海巡隊一直到旁邊的榕樹林是這段的風景精華

某店家的仙人掌盆栽

漲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