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馬很久沒來,要馬一個月來三次
亂經嗎><

不是啦.我是要說自從下來屏東之後每次放假我都一頭往高雄跑
也有想過要去墾丁甚至不過是打個網咖而已枋寮就能滿足我了啊
不過我卻一直往高雄跑?而且一個月跑三次
以前也來過高雄不過一次是大一時跟高職同學去墾丁短暫的路過高雄
那個時候對高雄的印象就只有舊舊的高雄火車站而已
第二次是環島之旅終於能夠停留在高雄一天的時間那個時候也去了很多地方
內容之前的遊記裡面有出現過所以也不必多講啦
很多人說高雄沒有什麼好玩的說真的沒必要跑這麼遠!
但來回高雄260塊錢的專車實在是大大的誘惑
以中南客運高雄到墾丁的票價"單趟"是3百塊左右,而我來回只要單趟的價格
這就夠吸引我了.因為是第一次離開家裡(或者是都市吧)這麼久
我發現我還真的不能夠適應郊外的生活哩,我很喜歡郊外而且墾丁是我每次腦袋裡出現
景點的TOP10但當一個人住在這裡這麼久我想應該也會煩了吧
在這裡操課每天看山看海看彩虹看牛看羊基本上根本是自然奇觀
所以我看太多郊外的景觀我得去市區看看人了^^
放了3次假也去了高雄3次.除了火車站大遠百上的誠品和網咖外
好像也沒去其他地方了,應該只是開始懷念台北那種無敵方便生活的日子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