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蠻多人來這都是為了轉貼再轉貼的這個遊戲厚??
沒辦法這個遊戲玩一次完全上癮所以才會降,好像很多人跟我剛開始一樣分數很低
也才幾千分,不過後來發現了很多事實後我終於知道怎麼玩啦,下面就是整理出來的

---------------------------------
★錢越多分數越高
錢要怎麼增加呢? 剛剛打到10萬 我是除了火塔以外其他塔都不建
而每次升級都升金錢UP,一直到30關左右再昇火塔即可
而按空白鍵就可以顯示怪物的PH值,PH值會越來越高
越來越難打,不過你一個石頭塔最高攻擊力50來算在幾算算大約多少塔就可以把怪物打死
而不用浪費錢,而空塔拿來打屬性AIR的時候再建,而在快要把最後一隻打死錢把所有的
空塔賣掉這時候錢會算進去本金一起加乘,總之是個省錢的遊戲^^不知道有沒有看懂?

★剛開始先省錢
先蓋一些加農砲、不要把火力弄得太大
夠用就好,留點錢蓋純對空武器、打Air的時候,再蓋對Air塔
用完就賣Air,用木頭升利息(註),大約在後期...Lv30左右,升火屬性蓋火塔,
評估一下自己的火力需不需要升級,還是盡量省,我是到了Lv35左右
大約有兩萬的資金,火塔一次升到爽...攻擊力跟splash能力大大提昇
對於密集的敵人頗有用,Lv.39的敵人海,它們大概走到3/4的路程就死光光了。

註:如果有破關下,會拿到4個木頭,
我是先用三個木頭升利息,
最後一個升火屬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