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一個月以來最少在店裡遇到她3次來買東西,前兩次她都是跟朋友(每個都有魔鬼的體態)
最少都170以上的身高搭配標準的三圍 齁哩謝特~她本人絕對比電視上清純100倍
雖然我的天使是志玲姐姐不過看到Akemi本人的時候還真的覺得她會紅不是沒有原因的
今天她又來買東西了而且還是一個人,逛了大約十分鐘吧結帳時買了條正在特價的自有品牌
面紙~89元 她穿著一件合身的白T桖加一件更合身的牛仔褲整個把她的好身材襯托出來

天殺的是她才2.......0........歲啊!!!
硬是比志玲姐姐小了快一半
什麼?你說沒圖沒真相~~我超沒種 哈哈!看到美女都只敢害羞的結帳而已
下次看到她再問問看 CAN I TAKE PICTURE WITH U?
如果我敢講出口的話><

要看Akemi點我

如果有想堵她請到敦化北路147號附近打地舖 她好像就住在這區
不過新聞好像說她在找房子了搞不好快搬家了??

然後我也遇過蘇志誠帶著女兒來買東西、不過 
WHO CA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