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順便拍到的,你買個40坪就好看要存多久]

我上班的地點是一個所謂的豪宅林立的地方,各式各樣的豪宅都有、不過
也只能在外面觀賞觀賞罷了,不過昨天上班卻讓我有個機會能夠進去參觀。

昨天早班有個"大戶"一次買了8千多塊的東西而且東西還多帶沒辦法全部拿回去
我昨天本來是想早點去公司處理點事情的,所以送貨這件事當然就毫無疑問的是我去作了
不過也因為這件事讓我有機會能夠進到所謂的豪宅來參觀一下。

所以我拿著大包小包穿過巷子來到了一個有花園的龐大建築物,100號、恩沒錯就是這裡
問一下那個顧大門的警衛來意之後他還蠻不客氣的抽走我手上的地址(豪宅嘴臉啊XD)
很帥氣的用他的無線電︰洞兩洞兩幫我查一下X號X樓XXX小姐在家嗎?

他說他要叫大廳的管理員打去那位客人的家裡確定有這件事才能放我進去(你乾脆帶把槍站哨好了)
等了5分鐘,他X的我熱爆啦~等待中間有兩三台雙逼A轎車(雖然看自由時報有也有送)
要出門,靠!!那個警衛竟然立正對車子敬禮 他X踢怎麼這麼像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大陸警衛!

弄好好久我終於可以去送貨了、當然啦我只能送到大廳而已畢竟豪宅可不是凡夫俗子可以踏上去的地方
一進大廳傻眼...我來到飯店嗎?挑高的大廳和兩個大理石製類似櫃檯的地方
裡面共有二男一女穿著制服在大廳制服店從他們看我的表情應該也是心裡想
啐~送貨低

後來填完資料後我就踏出那棟豪宅了,很短暫的還宅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