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月前就知道高職同學要嫁人了、剛聽到的時候其實還蠻訝異的
因為感覺不像這麼衝動的人啊XD 原本以為又是一個帶球跑的犯規事件結果又猜錯!!

上個禮拜跑去新莊吃她的喜酒熊告訴我她就只是想嫁(嫁給上司ㄟ 好個辦公室戀情啊)
呉偉棟和他馬子、死熊(在工研院做事 馬的書果然要讀多點)羅正彥也在桃園做事、小豪在遊戲公司
尿液文則不知道在幹麻不過吃喜酒連媽媽都帶來了~
肯德基爺爺沒有帶猥褻珊來..孤單老人一枚

新娘叫徐苑怡、不過我們高職都叫她"徐碗殆"好像是某個老師念錯她的名字所以以後她就叫這個名字了
好壞...
這是我出社會以後第一場喜宴真的是被炸的唉唉叫啊
不過會場滿滿的都是不認識的親友們感覺好怪~不過尿液文說的對
這是父母的場面 面子問題啊~自己當然就變成配角了..
不過
我的婚禮除了這場面子外自己的好友應該會辦一場比較瘋狂的PARTY吧!

會場的氣球..一結束全部被小鬼給拔走了

好久不見的呉偉棟~高職的時候每次跟他都被叫錯成~ 李偉棟 呉偉龍之類的..好在他不姓楊

羅正彥~高職的時候很臭屁所以我都叫他臭屁王 不過自從出社會以後感覺收斂很多 除了臭屁外也蠻有實力的

李彥府 長的很像內衣教父 後來又更像肯德基爺爺所以高職三年他的名字就是肯德基爺爺
深藏不露的一個人~沒看過他生氣!跟他聊天充滿了禪的意境 很有趣的人
她馬子謝偉珊很猥褻所以我叫她猥褻珊、高職兩個人偷偷交往不想被發現(班對嘛)

某天我在我家附近的便當店吃飯剛走出門口就看到他們從我面前走過
隔天黑板上就出現了...被抓包啦(我好壞)
後來才由地下戀情轉為公開~分分合合應該有100次了吧,不過我猜會吃到他們的喜酒

小豪算高職很好的同學、有一段時間有事沒事就跑去找他 不然就一群人跑去他家頂樓烤肉還有喝他媽媽主的玉米濃湯
她媽媽煮的湯很好喝~很懷念!我要去你家烤肉啊

尿液文!本名 廖億文~很像厚 帥哥一枚不過講話很慢!不知道為啥要帶著媽媽來?呵呵

死熊!自己覺得向林志玲...靠!那是我的女神不准污衊她,跑去新竹做事月薪是我的快2倍
佛約:有讀有撥必 謀讀粗帶記~碩士不是念假的!!

今天的主角 哈哈

徐碗帶本尊~除了稍微變胖一點外沒啥變!以前常笑她:上課眼睛要張開

坐下來吃飯也要張開眼睛啊..XD

知道在幹麼嗎?因為有她的大學同學 同事在排隊~我們在等合照!拉拉拉

婚禮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