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份知道有考試無心之下報名試試,當初的想法是想去矇矇看
畢竟這種大型考試已經是5.6年前的經驗更何況準備時間還這麼短~人家都補習不知道多久了

從飄借我書開始~管理學看到睡著(我讀機械的咩)寫什麼鬼啊?不管啦 背起來
國文沒範圍←背起來
英文沒範圍←不看
法規←倒背如流

結果考完筆試竟然過了!
第二試考搬30公斤郵袋折返 12趟滿百~看人家在網路上說每天回家練習
我回家累到爆所以每天練啞鈴罷了!

考完今天放榜~我要轉行囉^^
ps:不會騎野狼啊> 我的讀書方法
首先我本科機械所以管理學我沒有接觸過,當初就抱著死背起來的方式看
管理學考試我覺得課本上常出現的定律,法則 人名(啥之父~理論等)
一定要牢記 最好能夠看到人九想起他的重要理論!計算提一定要知道算法(如訂購量)
英文沒有範圍基本上我沒有看!靠以前的記憶考
國文我看完整本郵局外勤的考古題~時間夠可以多看例題
法規不要講~這科最少要接近100分才能拉高國英的弱
我國英才68分 專一73 專二86.5(考太低)
本人的經驗給您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