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03.JPG



今天是第一天到郵局報到,早上先去板橋文化路的郵局繳交一些資料後讓大家自由發問想知道的問題
大部分關於升遷啦、薪水補助等等的問題~在郵局上班當然薪水轉入郵局的帳戶
只不過之前那本舊的不能用,得去重辦一本員工專用的才行
利息是照定存利率給、而我在排要等100號的隊重辦帳戶時看到牆壁上的利率...1.5%

非常好!!原來定存利率這麼低><
看來不用想之前飄朋友在某銀行擔任行員的7%(正確數字忘了一定更高
)優惠利率還可以跟朋友借來存 唉

下午主要是熟悉環境跟作業流程,我的師父人看起來不錯應該是個肯教的人
不過看到那堆信件跟廣告DM(註)我頭快暈了
希望明天正式開始跟師父跑15天能夠趕快上手~~感覺會很充實的2009年

新工作的優點是 我家到公司3公里的路程足足是以前康是在美上班的1/6 雖然還是得很早起
不過油錢省很多!!

(註)以前很喜歡看DM、大賣場的 超市的 橡木桶的反正一堆DM我都很喜歡看
不過今天去看師父分信的時候很想把DM通通退掉,大約8箱市售大收納箱的大小滿滿的家樂福DM
光分就要好久了更何況是送.... 大家如果沒有看DM的習慣就去停掉吧!

AND師父對面的前輩竟然是發我家信箱的 還拿了一份我的DM給我
在郵局裡面拿自己的信好詭異啊@@
 
開始我的郵差生活了!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