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F80d跟Sigma28-105]

認真卯起來玩攝影(或者說拿著像幾隨便拍)的時間大約是最近3~4年,不算長

也不敢說這幾年來拍出來的東西有多好但最少留做自己美好的回憶足夠矣

一機兩鏡就草草度過了,每次上dcview看到眾高手的照片不禁汗顏了起來

到底什麼時候自己的技術才能達到那種境界勒?但這時候我的肩膀小惡魔就會跑出來

跟我說:反正又沒又要走這行吃飯!自己拍的開心就好了

所以惰性加上窮神附身的我就只好一直這麼一機兩鏡下去了,但我一定會買dslr

因為懶,而且成本低了些而且還得買口徑一樣的鏡頭這樣升級後就可以直接套用新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