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9月底吧突然就有時間可以放我的大假了,問阿群要不要去墾丁也很剛好的遇到他可以休年假
本來打算就兩隻下去結果MSN上鄭志宏說他也要跟(剛退伍的人真任性^^)
好~那就三隻下去 預定的兩人房也沒跟老闆說要多加一個人完全就很隨意的下去

8號凌晨12點 台北台汽客運站 台北→高雄 準時發車,我跟住汐止的同學一起撘上這班車
準備與住台中但卻一個人跑去高雄先住一晚的同學會合(他說他沒辦法坐夜車所以選擇到高雄睡覺 XD )
12點上車先補眠再說、原本以為當兵時火車鐵運連開24小時都沒在怕了在客運上睡覺應該也還好
想不到在巴士上睡覺感覺又不一樣 常常睡到一半醒來 這樣的感覺更疲倦~
突然聽到﹕阿 高雄告啊 感謝各位的搭乘..看一下手錶 凌晨4點,問將 你飆車厚
這麼早到又不想吵朋友睡(原本約六點) 就跑去吃早餐消磨時間到六點~吃超久的啦
5點半先跟同學去看往墾丁的車,看到一半一個問將問我們是不是要去墾丁 包他的車一個人300就好
算一算跟坐客運差不多但時間省一半當然是OK的、等朋友到了就出發了
因為載3個不划算問將又找了一個住恒春滿州的乘客(為什麼知道?因為我們跟他聊了1個半小時的天 開多久聊多久)
南部人真的很好客,知道我們要去墾丁拼命的邀請我們去看國慶鳥順便去住他家省民宿錢
一路從海角七號帶給恆春的影響(司機說海七演員坐高鐵去高雄都是他載下去的 轟抖尼?)
聊到他上來台北做板模遇到一堆大學生來打工又沒力氣的事 就這樣一路聊到他下車我們也快到目的地了
在墾丁租好摩托車跑去民宿放行李 (太早到還不能入住)
早晨8點的墾丁沒有很多遊客、路上車很少海灘很乾淨 腳踏車很多~(寫到這裡我突然又想到我跟同學騎車在草原奔馳的感覺)
跑去恆春街頭吃綠豆蒜看海七的城門(也是有一堆觀光客)
到處拍拍也到中午12點了 一到房間內大家都躺平休息吹冷氣 後來我曬傷了.... 囧╮←還笑人家擦防曬
下午肚子餓跑去後壁湖吃輝哥生魚片..歐買尬 200塊3個男生吃不完是怎樣
到處亂繞 晚上去逛大街 很悠閒的買了一堆吃的回房間做死觀光客

這兩天過的整個很"鬆散"
認真繞了整個恆春半島以外其他時間走走停停 完全沒有特別的規劃走到哪逛到哪(拍到哪)
除了第二天跑去鵝鸞鼻象徵性的觀光一下外什麼遊樂設施都沒有碰
也許你會覺得墾丁就要玩水上活動 !不過偶而能夠輕鬆的在一個地方待著 跟自己相同興趣的到處 晃晃聊聊也不賴啦
更何況一生能有幾次沒有牽掛沒有家累的獨自旅遊時間?
----------------------------------------------------------------
NIKON D80
SIGMA 24-70/2.8(媽的好重)
漸層減光鏡一枚
除了2張修過對比想增加識別度 (砂畫以及沙漠兩兩張)外
其他照片只加框框 天氣太好對比都不用加了><

PS:其實第二天有去高雄拍拍 但照片太多所以就等下集囉(其實是懶啊 手頭超多照片要縮><)
還有~~~我照片有66張但只PO了1/3上來 原因還是 懶啊
要看全部請點下面的網址進去我的天空看囉~感恩

點我看天空相簿全部照片

 ----------------------------------------------------------------


早晨的光 暖色調問將


大家都騎車來只有我坐小黃偷懶




















風吹沙


跑回恆春吃飯~海七的城門


綠豆蒜(老闆說要這樣念) 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 有勾芡的綠豆沙


累翻拉


漁會裡面


今天的重點..一個人才1百多快2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