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表妹結婚了所以我就是他的攝影師
他也是我們這輩裡面算幾個比較熟的 70年次就嫁啦 恭喜恭喜
弟弟是網球選手 因為爸爸愛打球所以.. 媽媽假日也跟著去打 好陽光的家庭啊

新郎是體院的(猛)所以一堆同學都長的很猛 一度我以為我到了賭場 八低蓋的身材嚇到我
結果新郎婚禮前幾天車禍撐柺杖結婚整個爆汗... 整個覺得他很辛苦(好痛啊)
第二場婚禮紀錄 不過這場是第一場全程!
























這張新郎講不出以後會對新娘多好 結果新娘說..快點 我趕時間 XD










離別的到來(不過她走回娘家只要5分鐘)














小妹 老三


我只能說新娘人緣太好 我拍了不下20張各個領域他的朋友 同學(光這個景)我都在喊要拍大頭貼的進來><


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