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妹在我背後偷偷摸摸的不知道在整理什麼東西、只是一直叫我不要回頭偷看
怎麼可能勒!^^越禁止的事通常越會想去作~



轉頭過去
我:你拿那條電線要幹麻?
妹:這是耳機
我:.................................


完全無言!那條是耳機?我到覺得像跳繩哩
問了才知道原來是她同學跑去板橋後站的大創想要買一條耳機來聽MP3
結果看也沒看長度就把它給帶回家了
想當然爾一打開就只有無言的份了~到底是爲什麼要把耳機做的這麼長啊?
應該有4公尺喔~靠 結果真的找我弟來客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