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069.jpg

奶茶站的少年兄服務人員

跟飄跑去大龍夜市晃晃,聽說有兩間飲料店的評價不賴想說去試看看
一間是紅茶屋 一間是奶茶站,兩間好像都有強項不過紅茶屋的生意明顯比奶茶站的生意好
我跟老飄不想排隊(喝個飲料要抽號碼牌這種瘋狂的事我幹不出來哩><)

買了一杯奶茶順便到旁邊的派克買些炸的去公園坐下來慢慢啃
奶茶味道該怎麼形容呢?像是我家附近一間奶茶很好喝的店賣的奶茶(好像沒解釋到 囧)
看了魔鬼甄的部落格說明好像是用三花奶去調的,市面上的調茶我好像沒喝過味道一樣的
算特別啦不過也沒有到非常好喝的程度(不過好險也沒排到隊)
如果說是值得的話倒是價錢便宜 1000cc才20塊(印象中)很大一杯喝到會撐了

不過說到大龍夜市倒是有些是想提醒各位
吃的東西很多不過地雷也是難以估計的多,我跟飄深受其害啊
不要相信店家前的人潮最好先上網做作功課啊,亂槍打鳥可是會被地雷炸死低XD

DSC_4068.jpg



DSC_4087.jpg

右手邊人潮聚集的地方就是紅茶屋

DSC_4071.jpg

1000CC的紅茶

DSC_4088.jpg

公園旁的防火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