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都在這 風和日麗加上正好又看到Tony的自然人文旅記

所以就給他決定了這裡來參觀

離台北火車站很近坐落於228公園內的博物館.我記得他以前不是這個名字?

921之前好像叫做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後來因為地震封館蠻久的進行整修

買好票

全票20半票10塊

左手邊是這期在展示的台灣古地圖,全館可以攝影但不能立腳架以及使用閃光燈

所以我也沒有拍到裡面的啥,對建築沒有研究的我還是對於內部設計感到驚艷不已

柱子用的好像是希臘神殿那種的大石柱,整個大廳看起來像歐洲宴會的那種感覺

二樓有原住民館還有生態館(生態館像動物園的夜行動物館)

3樓則是近代歷史啊還有一些日據時代的資料

我是覺得主題太少,一來其實各個古蹟都分別陳列在出土地

例如八里的十三行文化就建了一棟博物館,那這棟裡面的東西就重複到很高了

我是強烈推薦各為看完這個博物館後走進公園內到228博物館參觀

今年的2月28日 有幸剛好遇到了免費參觀,裡面的資料相當豐富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

台北228紀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