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玩這個軟體已經有一陣子啦,之前在電視新聞上報導這套軟體把台灣的軍事基地
都可以看的清清楚楚的我就很好奇想要來玩玩看,上網輸入"Google Earth"關鍵字
就可以找到軟體了,安裝後因為是英文介面的你要先搜尋taiwan他就會自動跑到
台灣上空了,接下來就可去找你想要看哪裡了!軍事機密我是有找到啦.不過關鍵處
他都會用白色塗掉所以我也找不到我駐地的戰車,但飛彈基地倒是完全曝露出來了!
你們有興趣自己去玩一玩好了!下面是拍我家的衛星照

整個板橋,最左邊那塊就是我住的浮州


清清楚楚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