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映這麼久老是在報紙上、大家的msn ID上看到諸如~海角七號好好看 或 幹!挖喜國寶ㄋㄟ之類的對白
報紙一直在說海角七號這部片子破了純本土產國片的票房紀錄 連電視新聞也在報

除了不能說的秘密外這是第二次進電影院看國片 結果... 整個好看啊 肚子笑到好痛
後面那排的人一直在踹我的椅子 我旁邊的笑到快缺氧了(不果我也在踢前面的椅子 扯平><)

其他的內容去各大電影討論版都有不想再多講了..好想看第二次啊

PS:如果你是「在電影院看國片浪費錢論調」的人請你一樣拜託看在這麼多人說好看的份上去看一次
我保證你看完還覺得沒買DVD怎麼可以(我就是那種人啊)><

★以上圖片版權屬於海角七號的喔←這樣打會不會太混^^ 我是善意的麻!! -----------------------------------------------------------
9/23快報

首先是google的搜尋 會不會太超過^^
再來是票房

台北市的部分 請乘以2=全台灣票房 已經打破赤壁 準備幹掉禍元甲並且摘下臥虎龍了XD
你還沒去看?快去享受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