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距離基地的基本戰力測最後一週了,這兩個禮拜以來身上的汗水沒有停過
每天都弄得自己又累又渴為的就是要通過測驗,最近這兩個禮拜以來每天都是萬里無雲的天氣
想當然爾全身因為又濕又熱所以生了一堆汗疹弄得很不舒服,為了要知道到底要怎麼鑑測
所以先到隔壁營區看一營的鑑測示範,到了現場還沒輪到我要鑑測的項目就先坐在草地上休息
看的天空快速飄散的浮雲我突然有點小小的回憶

小時候還沒搬家之前,老家對面棟大樓的樓下有自己圈起來的養雞的小圍籬
圍籬外面有個平台放著一張可以旋轉的藤椅,在以前沒有週休二日的那個日子裡
小學生禮拜六是得讀半天的(我記得禮拜三好像也是?)
通常放學後在回家吃午飯前我都會跑去坐那張藤椅,躺在上面墊著腳尖讓自己慢慢轉
然後看著藍天白雲和5樓自己家的陽台就看到神遊太虛去了.
通常都得等到肚子叫了才會上樓吃飯那時候的天空跟雲和現在的好像,不過!

一個是我絕對不會想多待的地方
一個是再也回不去的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